薙顺

生活不允许我任性,但是你可以

我要开始百图斩! 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卸载了空间,可以省下不少时间了哈哈哈哈哈哈,然后开始试一下百图斩吧,看看我这条老咸鱼到底能撑多久呢(。・`ω´・)

看看一百天下来会有进步吗?

我可能每天只是摸鱼,完成度不高,可能只是人体的练习,但是一定会画的啦(。・`ω´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21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377


评论(9)

热度(5)